Home Programme Speaker Photo Gallery Sponsors Previous Conference Organising Committee
 

會議簡介

這是由JUCC舉辦的第二屆高校信息安全研討會。會議由香港八所成員大學及大專院校之電腦中心協辦,會議主題為"高校實施信息安全研討會",目的是匯聚不同高等院校的管理層及其他管理人員、IT專業人員和信息安全業界人士,籍此交流和討論在高等教育領域上實踐信息安全的實用技巧和解決方案。

多名來自政府部門、第三產業和信息安全業界的知名講者和專家,將在會議上分享他們對信息的安全知識和經驗。欲了解更多會議詳情,請按這裡

 

會議對象

為期兩天的第二屆大學聯合電腦中心信息安全研討會於2011年5月19至20日舉行,會議分別有兩個焦點議題及對象:

  • 第一天(2011年5月19日)以高校管理人員為主 ─ 對象包括校長、副校長、行政部門主管、首席信息主任、首席信息技術主任、信息技術管理人員和信息技術專業人員等。
  • 第二天(2011年5月20日)以技術人員為主 ─ 對象包括首席信息主任、首席信息技術主任、信息技術管理人員、系統架構師、網絡及系統管理員、系統及應用軟件開發人員等。

 

合作伙伴

大學聯合電腦中心希望透過與提供相關信息安全技術之機構合作,在會議中提供相關之信息技術和信息安全服務和市場產品及資訊,讓與會者迎接未來信息安全的挑戰。我們誠意邀請各信息技術 / 信息安全機構加入我們的贊助計劃,予以協助高等教育界實踐安全的信息環境。如 貴機構有興趣,請下載並填妥贊助方案贊助表格,交回給我們,或以電郵直接聯絡我們(isconference@jucc.edu.hk)。

 

關於大學聯合電腦中心

大學聯合電腦中心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的八所大學的電腦中心和資訊科技服務中心聯合組成。在過去的40年裡,大學聯合電腦中心致力協助和服務香港高等教育界。中心的主要目標是為其成員機構以至香港教育界,在教學、研究和管理的領域上協調及提供計算和資訊科技的開發、服務和諮詢。大學聯合電腦中心負責營運和管理香港的學術和研究地區網絡-香港學術及研究網絡(HARNET)。欲了解更多有關大學聯合電腦中心的資料,請瀏覽 http://www.juc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