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rogramme Speaker Photo Gallery Sponsors Previous Conference Organising Committee
 

会议简介

这是由JUCC举办的第二届高校信息安全研讨会。会议由香港八所成员大学及大专院校之计算机中心协办,会议主题为"高校实施信息安全研讨会",目的是汇聚不同高等院校的管理层及其它管理人员、IT专业人员和信息安全业界人士,籍此交流和讨论在高等教育领域上实践信息安全的实用技巧和解决方案。

多名来自政府部门、第三产业和信息安全业界的知名讲者和专家,将在会议上分享他们对信息的安全知识和经验。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请按这里

 

会议对象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大学联合电脑中心信息安全研讨会于2011年5月19至20日举行,会议分别有两个焦点议题及对象:

  • 第一天(2011年5月19日)以高校管理人员为主 ─ 对象包括校长、副校长、行政部门主管、首席信息主任、首席信息技术主任、信息技术管理人员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员等。
  • 第二天(2011年5月20日)以技术人员为主 ─ 对象包括首席信息主任、首席信息技术主任、信息技术管理人员、系统架构师、网络及系统管理员、系统及应用软件开发人员等。

 

合作伙伴

大学联合电脑中心希望透过与提供相关信息安全技术之机构合作,在会议中提供相关之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服务和市场产品及信息,让与会者迎接未来信息安全的挑战。我们诚意邀请各信息技术 / 信息安全机构加入我们的赞助计划,予以协助高等教育界实践安全的信息环境。如 贵机构有兴趣,请下载并填妥赞助方案赞助表格,交回给我们,或以电邮直接联络我们(isconference@jucc.edu.hk)。

 

关于大学联合电脑中心

大学联合电脑中心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学的计算机中心和信息科技服务中心联合组成。在过去的40年里,大学联合电脑中心致力协助和服务香港高等教育界。中心的主要目标是为其成员机构以至香港教育界,在教学、研究和管理的领域上协调及提供计算和信息科技的开发、服务和咨询。大学联合电脑中心负责营运和管理香港的学术和研究地区网络-香港学术及研究网络(HARNET)。欲了解更多有关大学联合电脑中心的数据,请浏览 http://www.jucc.edu.hk